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果樹瀑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果樹瀑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都聽說過黃果樹瀑布吧!它可是中國第一大瀑布,是鼎鼎有名的瀑布,同時它也是世界最闊大壯觀的瀑布之一。

  黃果樹瀑布位於中國的貴州省,它不僅是貴州第一勝景,而且也是亞洲最大的瀑布。瀑布的落差有60——80米,瀑布的寬度有101米。黃果樹瀑布其實是一個瀑布群,它總共有18個大小不一的瀑布組成的,形成了一個龐大的瀑布群。當然,在黃果樹瀑布群里最為壯觀的就是黃果樹大瀑布了,它是世界上唯一能夠從上、下、前、后、左、右六個方位觀賞的瀑布,其觀賞性可強了。它同時也是世界上有水簾洞自然貫通且能從洞內外聽、觀、摸的瀑布。明代偉大的旅行家徐霞客曾考察黃果樹瀑布的時候發出這樣的讚歎:搗珠崩玉,飛沫反涌,如煙霧騰空,勢甚雄偉。由此可見,黃果樹瀑布之氣勢是如此的雄偉壯觀呀!

  聽了我的介紹后,是不是有一種想要親自去感受的那份衝動呀!我真的希望我能自己親自去觀賞一下!

您正在瀏覽: 黃果樹瀑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