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黃果樹瀑布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果樹瀑布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月10日我和媽媽、外婆、爸爸和外公商量着去哪兒玩兒,媽媽提出去黃果樹瀑布。“Yes”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就這樣,我們上路了。

  在路上,我的心情十分地激動,開始想象起來:瀑布是什麼樣子的呢?是不是瀑布裡面有寶藏?……正在我美好遐想的時侯,一句話打斷了我:“到了!”我興奮得有些不知所措了,“啪”車門打開了,我們迅速下了車,迫不及待地購了門票,便急忙向公園走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依崖而立的一座亭閣。這座亭子古典、雅緻、富有濃郁的民族特色。亭的正中雕刻了三個大字:“觀瀑亭。”我們也沒看什麼,直接沖了進去,每一步我們都不由得看看風景不,“太美了,太美了!”我尖叫道。媽媽也很激動,誰都很激動。

  我們來到瀑布前,仔細端詳起它那壯麗的丰姿。你瞧,在綠樹成蔭的兩山之間夾着雄偉的大瀑布。急劇飛奔的水花,直瀉而下,像奔騰咆哮的萬匹野馬破雲而來,又像神話中的仙女披着銀紗,在斜陽的照射下,光彩奪目。這時我不禁想起唐代詩人李白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在此時此刻,我完全沉浸在壯麗的美景之中,陶醉在飛瀑的雄壯的音樂之中。

  我仰望瀑布,情不自禁地說:“黃果樹瀑布,‘你’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看到壯觀的景色,我禁不住地讚美:讚美黃果樹瀑布的奇觀,讚美黃果樹瀑布的雄姿,讚美山川的雄偉壯麗。

  珊瑚實驗小學三年級:小瞿123123

您正在瀏覽: 游黃果樹瀑布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果樹瀑布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