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豬”

  六歲時,媽媽送給我一隻“小豬”,“小豬”其實是一個ci(瓷)做的儲蓄罐,我給它取名叫“乖乖豬”。

  “乖乖豬”真可愛!它有一個圓滾滾的小腦袋,一雙黑乎乎的小眼睛好奇地盯着這美麗的世界。它的耳朵大大的,是紅色的。它的鼻子上有兩個“洞”,好像在呼吸哩!“乖乖豬”的身上寫了一個大大的“財”,胖乎乎的。它的尾巴像旋風一樣卷suo(縮)在屁股上,顯得更加淘氣。

  別看它平時一聲不keng(吭)地蹲在牆角,可是“飯量”大得驚人:我每天都放了兩枚硬幣,它“吃”了半年才“拉”一次呢!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給“5.12”地震中倖存下來的小朋友捐錢,我雖然只捐了五十元錢,但誰知這些錢都是我用“小豬”肚裡的零錢換來的紙幣呀!

  我愛我的“小豬”,因為它是我的小“銀行”,我會永遠愛護你、珍惜你。

  老師評語:寫的真好!

2008年諶鍇三年級上學期期中考試作文,未作任何修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