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爭奪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爭奪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我放假,家裡就會有一場電腦爭奪戰,今天也不例外。

  早上,我趁爸爸、媽媽還在睡覺,就悄悄地從床上爬起來,可沒想到洗臉時的聲音還是被聽見了,他們也飛快的起床、洗臉、刷牙,之後我們一齊沖向電腦,每個人都用手把着電腦的各個部位不肯撒手,言外之意是應該由自己先上網才對。

  爸爸首先發言:“你應該學孔融讓梨才對。”我也不甘示弱:“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媽媽幸災樂禍道:“這叫‘鷸蚌相爭,漁翁得利’。”不由分說就把我倆推到了一邊,怎樣才能讓媽媽離開呢,我眼珠轉來轉去開始想辦法。“媽媽,我太餓了,你還是去做飯吧。”無奈,只好去廚房。爸爸的問題怎麼解決呢?我拿起媽媽的手機,偷偷的給爸爸打電話,他果然信以為真,跑向客廳接電話。於是,我趁機穩穩地坐到了電腦桌前,開始看我心愛的動畫片。等爸爸發現上當受騙后,也不好意思說什麼了,只有等我看完啦!

  這就是我家常常上演的“節目”——電腦爭奪戰。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電腦爭奪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