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30年後的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的地球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一起來,就驚奇的發現,人呢?都去哪兒了呢?我自言自語地來到窗口,咦?街上的怎麼人這麼少?而且還帶着口罩。我想大喊一聲問問他們,可是一張口沙子、石子都飛過來,堵住了我的嘴,我好難受啊!我來到水池旁嘔了一下,卻發現水龍頭管掉了、廁所沒沖、衛生紙到處都是……我飛一樣逃離了廁所,梳了梳頭髮穿好衣服,跑去上學了,

  我來到大街上,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塑料袋漫天飛,小草小樹都死了,我一點心情都沒了,慌慌張張的來到了學校,“叮咚……叮咚……”同學們無精打採的往回走,“喂,王景川,怎麼了?你們怎麼了?哎……”王景川看也沒看我直接往前走,哎?怪事兒了?他們在幹嘛?正當我摸不着頭腦的時候,同學們都慌忙的逃跑了,恩?他們為什麼跑啊?這時,一位老爺爺跑過來拉住我的手坐上一輛車就帶我走了……

  我醒來一看,我在那裡啊?這是什麼地方?老爺爺走過來,嘆口氣說:“我是環保爺爺,以前,地球是一個很美麗的家園,可是,人們根本不注意衛生,亂扔垃圾啦、濫砍亂伐等等,因成了沙塵暴等等各種災難,唉,”我好奇地問:“剛才莫非就發生了沙塵暴?”環保爺爺點點頭,“你跟我來,”環保爺爺嚴肅地說,環保爺爺把我帶到一個地方,桌子上放着地球儀器等等工具,還有一封信,我拿起來看了一眼:

  親愛的環保先生:

  你好,我是地球媽媽,我最近去查病了。我得的是:骯髒病、臭氣病、不熱愛環境病……請你幫幫我,讓那些人們愛護環境。

  原來是這樣,環保爺爺說:“有可能你會回不了地球了,因為地球面臨的危機非常大,你先住下來吧!”我乖乖的點點頭,來到房間睡著了。過了很長時間,環保爺爺慌忙地把我叫醒:“快……快,”“怎麼了?”我揉揉眼睛,環保爺爺氣喘吁吁地說:“你的家園要毀滅了。你的同學、朋友、父母、親人都會消失,”你是人類,你也必須死的,但是我不願意讓你死去……”我淚流滿面地說:“環保爺爺!你別這樣,你不能死!”環保爺爺摸了摸我的頭髮泣不成聲的說:“孩子,你回到了地球,一定要好好照顧地球母親,我就先去了……”說完,就永遠閉上了眼睛,“不要!”我大聲叫,

  我被驚醒過來,我望望四周,一切都很熟悉,媽媽走到身邊對我說:“醒了?睡覺也不安省,還手舞足蹈,還緊張地握住媽媽的手……”我擦了擦眼淚:“媽媽,我只是做了個噩夢而已。”媽媽舒了口氣,“沒事就好,早飯在那裡,吃完了,去寫作文吧!”我點點頭,向窗口望去,一切都很平靜,我真想仰天長久一聲,人們,保護環境吧!如果你愛媽媽,就應該像愛媽媽一樣愛地球母親吧!要不然,30年後的地球就是這樣的……

  石家莊市柏林南路小學三(2)班三年級:石怡諾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的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