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30年後的月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的月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坐着時光飛船,飛到了30年後的地球。“哎?地球上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原來人們都到了月球了呀!我連忙收拾行李,飛向月球。

  到了月球后,我發現這裡的馬路是一張張糖紙拼起來的。尖頂樓房是金黃的烤翅,路燈呢,則是一串串糖葫蘆。大樹、小草是QQ糖,泥土更讓人吃驚,是麵包渣和牛奶合起來的!我利用超聲波控制儀,找到了自己的家,在一條小河邊上。我一路走一路吃,不一會兒就到了。我家是一座尖頂的房子,外面用巧克力磚頭拼起來,牆上鑲了一塊冰搪玻璃。我推門走了進去,門是用奶凍做得。哥哥正在看電視,一見我來了,便招呼我坐下。我坐在麵包沙發上,腳放在奶糖凳子上,靠在冰糖背墊上,吃着巧克力茶几上的布丁,輕鬆極了!

  哥哥約我去湖邊玩。我到湖邊洗臉,不料嗆進了幾口湖水,正要掐着脖子吐出來,卻停住了,好傢夥!這湖水竟是葡萄汁!我又撈了幾塊石頭嘗嘗,哇!哈密瓜味的!這幾天吃了蛋糕、麵包等甜食,正好可以解膩!我又吃了幾十塊“大石頭”,才打了個飽嗝,揚長而去。

  該上學了,媽媽把我送進月球小學。巧的是,我被分進了四班。我發現他們用的紙是白色巧克力,筆是薯條做得,墨水是牛奶做的。用完后可以吃,真美呀!

  月球的故事真是講也講不完,月球上還有好多奇妙故事呢!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的月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的月球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10-18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