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製作了生日賀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製作了生日賀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它的身體是白色的,眼睛是黑色的,嘴是紅色的,真漂亮呀! 

  這隻千紙鶴是我親手製作的。在愛科學活動的日子裡,我迫切地想做一隻千紙鶴。從《少年科學》中,終於找到了千紙鶴的圖紙,我真是喜出望外。根據圖紙,我思考着該準備些什麼材料。不一會,我找來了一大堆彩紙,最後才選中了三種彩紙,接着,有拿來了膠水……擺開了製作千紙鶴的架勢。 

  那天真熱啊,火辣辣的陽光透過窗戶,像一把利劍似的直刺進來。我哪顧的得上這些,“沙沙沙”紙撕好了,“呼呼呼”鼻子和嘴巴折成了,“嚓嚓嚓”眼睛剪好了,我竭力按照圖紙的說明去做。功夫不負有心人,慢慢地,一個個部件製成了,我又按照圖紙的說明把它們裝置成整體。一個美麗的千紙鶴就出現在我面前。 

  現在,,每當有人來到我的書桌旁,看見這隻千紙鶴,都會稱讚我幾句,有的誇我愛科學,有的說我心靈手又巧。

您正在瀏覽: 我製作了生日賀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製作了生日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