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教育》讀後感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我看的書有很多,比如《紅領巾》、《愛的教育》和《365夜故事》等。其中,我最喜歡看《愛的教育》這本書。好了,讀者們,咱們一起去看看這本書吧!

  作者寫了同學之間互相碰撞、小主人安利柯、爸爸寫給兒子的信、媽媽寫給兒子的信等很多篇感人的故事。其中,最能給我們講道理的是爸爸對兒子說的話,爸爸說:“你應該主動去向他道歉,而不應該對一個比你高尚的朋友舉起戒尺。”最感人的是一個剛幾歲的小哨兵,小哨兵為了保護國家而死去。

  一篇篇感人文章映在我們心裡,是《愛的教育》這本書讓我們知道了很多道理,還能教育孩子從小就要以身作則。

  最後,我希望家長能給孩子買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