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教育》讀後感 

  《愛的教育》是意大利著名兒童文學作家,亞米契斯的作品。 

  這本書中搜集了許許多多的德育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是那麼生動,那麼感人,那 么 引人入勝。其中,我最喜歡的有《高尚的行為》、《愛國少年》、《可愛的祖國》、《要知感恩》等故事。 

  這本書就像我的良師益友一樣,時時刻刻在教育着我,影響着我。以前,當媽媽做家務的時候,我總是覺得自己還小,不能做家務,自從讀了《愛的教育》中的《分憂》這個故事,早上我自己疊被子,晚上我自己洗襪子,有時還幫媽媽掃地洗碗,是為了讓媽媽輕快一些。 

  由我自己,我還想到了我們的國家。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地震,大石頭從山上滾下來,公路中段,解放軍叔叔不顧塌方的險情,克服沒有公路的困難,一路急行軍到現場採取救援,全國人民有的捐錢,有的捐物,我們學校也給災區捐了錢。 

  愛就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