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教育》這本書講述了主人公安利珂與他的小夥伴,親人以及老師的愛,有關愛,友愛,情愛。 

  我讀了這本書後,又重複看了好幾遍,我從每一個字,每一句話中都讀出了這種愛。 

  《愛的教育》講了很多關於愛的故事,每個都有愛的存在,愛就在身邊,愛就在我們大家的心中。 就像前幾天南方的冰雪,只要大家眾志成城,萬眾一心,就沒有困難而言,因為大家的心中充滿着愛。 

  就像十月的《俠義行為》,四個同學在那裡戲弄一個右手殘疾的克洛西,有的用尺子捅他,有的學他手殘疾的樣子,發出可恥的狂笑。克洛西氣憤級了,用墨水瓶砸向一個男孩,那男孩躲閃開了,墨水瓶則砸到了剛進教室的老師身上。老師問道:“是誰”卡隆站起來說是他,這是一個美麗的謊言。老師最終也知道了是那四個男孩。 

  愛還有許多個故事講述了,有每月故事可愛的《愛國少年》,勇敢的《士兵》,正義《班長》,令人敬佩《少年偵探》等很多很多。 

  愛有很多很多,這裡講的只有它的一點。我想說:“大愛無邊!”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