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有多少本好書?又有多少個讓人感動的真實故事?有誰不知道,書是人類偉大心靈之寶貴血脈?又有誰不知道書讓人們懂得了情感。你們也許還沒有看過一本感人的好書——《愛的教育》。

  《愛的教育》,看到這個書名,很自然的讓人想起了這本書和人世間的愛有關。是“母親深深的愛”?是“父親望子成龍的愛”?還是……現在,就讓我們走進這本書,感受這本書,學習怎樣做人,讓我們用心靈去體會這深深的愛。

  這本書是意大利的亞米契斯創作的,他用他感人的語言使這本書創入了世界文學名着收藏精品。購買了《愛的教育》,而不看其中《湯姆叔叔的小屋》,那太可惜了。因為它把湯姆叔叔描寫的極其感人,使我不斷的想:“為什麼那裡的黑人不可以有和白人一樣的公平待遇?反而還要任勞任怨地做白人的奴僕,狠心的白人還時不時用鞭子抽打黑人?”

  《愛的教育》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讓我知道了要怎麼做人,讓我知道了不是任何地方都是像我們這裡這樣太平,沒有歧視。還有許多人們在受着不公平的待遇。這本書讓我明白了許許多多說不盡的愛。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來體會這深深的愛,學會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