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花園(尋找夢幻花園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花園(尋找夢幻花園4)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花園(尋找夢幻花園4) 標籤: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 尋找自己作文

“會的,我們會等着你騎着驢(俗話說:“騎驢看唱本——走着瞧”嘛)走過來的。”雪莉亞似乎跟這個神秘女孩上輩子有仇似的,每說的那一個字都那麼冷語傷人。 

  “你……”神秘女孩一下子說不出話來,“哼,懶得理你。你就等着開戰好了!” 

  “喂,‘你們’的夢幻花園不要了嗎?”雪依兒假惺惺的說。 

  “下次,我要拿回去,它不屬於你們!是我們暗國和靈馭國的!” 

  看着神秘女孩走遠,雪依兒說:“可能沒有下一次了呢,傳說,真的要驗證了!” 

  “結束了嗎?”雪莉雅喃喃自語。 

  “不,”雪依兒說道,“不過,你發現沒有,這幾年發生的事情真是多呢!” 

  “哦?”雪莉雅的注意力馬上被吸引了過去,“什麼大事?” 

  “夢幻花園裡相傳的那個怪物,你沒聽說過么?還有暗雨復活、雨國公主失蹤,還有現在,她把矛頭投向了我們。 而每次都11月11日發動進攻的!”雪依兒若有所思的說。 

  雪莉雅大吃一驚,看了看天氣。(她會運用雪的力量)果然正是11月11日。 

  “照這樣的話,夢國也是他們進攻的目標,”雪依兒繼續,“看來我們要去告訴她們了。” 

  “啥?”雪莉雅雖然做好了聽姐姐不着邊際的想法的準備,但還是被她嚇了一大跳,“走過去嗎?” 

  “嗯,為了不引起他們的注意,只好這樣了!”雪依兒無奈的說,“走吧,現在去也許還來得及。” 

  “好吧,”聽到前半句雪依兒還想表揚她一下,但是……“我已經做好了累死的準備了!” 

  雪依兒暈倒! 

  夢國內。 

  “妹妹,呆在這裡好無聊呢,去不去花園玩玩兒?”玉雅小聲的對她說。 

  “不行!”露雅連想都不想,說了出來。 

  “為什麼?”玉雅說。 

  “不……”露雅還沒說完,門口處有一個低沉的聲音:“都在啊!” 

  露雅和玉雅同時轉過身去……

您正在瀏覽: 夢幻花園(尋找夢幻花園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花園(尋找夢幻花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