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以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以後

   王暢

   清脆的下課鈴聲已響過。放學后,張明、吳蘭和李麗三個值日生留在學校里打掃教室。

   他們從教室後面拿出了掃帚、簸箕和抹布等工具開始打掃衛生。他們分工合作,張明負責掃地,吳蘭負責擦窗戶…… 每個人都幹得很認真、很仔細,累得滿頭大汗。張明拿好掃帚,認真地掃起來。他從后往前掃,不一會兒,就掃出了一大堆垃圾。張明急忙叫來李麗,他們一起用簸箕撮垃圾。李麗一手拿着簸箕,一手叉着腰,張明手緊握掃帚,幾分鐘后,垃圾就被兩人撮完了。吳蘭拿上抹布,跑到窗檯旁擦窗戶,她很認真。不一會兒,窗戶就被擦乾淨了。在三個人齊心合作、共同努力下,教室變得煥然一新。垃圾都被撮到了垃圾箱里,地板彷彿能照出人的影子,窗戶也被擦得明明亮亮,教室比過去亮堂了許多。

   第二天,老師來到教室,看着明亮的窗戶、潔凈的地面、整齊的桌椅,她不禁發出驚嘆,誇獎了三位值日生— 張明、吳蘭和李麗。

您正在瀏覽: 放學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