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以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年以前,放學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一幫接送子女的家長中找到我媽,並嘰嘰歪歪地向她彙報我在學校里的情況,媽媽也總是微笑着傾聽我的故事,並把我亂了的衣領翻好接過我肩上的小書包放在車籃里,然後將我抱上並不高的車後座,還叮囑我要注意別把腳塞進車輪子里。小小的我總是緊緊地抱牢媽媽,但我那十幾碼的小腳還是不聽使喚的硬生生的塞進了車輪里,奇怪的是,每當發生這種情況,我都不叫不嚷而是將媽媽抱得更緊了痛苦的表情也埋進媽媽的昵子大衣里。直到媽媽發現自己拚命踩也踩不動時下車察看,這情況把媽媽嚇了一跳,我的淚水這才像開了閘的潮水一般涌了出來,我想:一定要讓媽媽看到我最可憐最難受的一面,這樣她才會抱我,給我擦眼淚,那才是幸福的。

斗轉星移,幾年之後,放學了我要麼以最快的速度在人群中找到和其他家長交談的媽媽,然後跨上後座催促她快走快走;要麼拖拖拉拉等其他同學的都走了,然後才到媽媽邊上說一句走吧。因為我媽媽在人群中是多麼別具一格,胖胖的身子,園園的臉上總帶着微笑。我怕我那些同學見了說我媽胖,然後將我與媽媽的身材進行對比。於是我常常坐在車後座上抱怨;"媽媽,我想自己上學,你只要早上帶我去就行了。”媽媽聽了,總是溫柔地拒絕我的申請,我十分喪氣。於是我總是盼望着哪一天媽媽有事不能來接我,那樣我就可以自己走回家了。雖然憑我二十幾碼的腳依然要走上半個多小時,可我任覺得能自己回家才是一種幸福。

我家門口的那棵樹枯了,綠了,又綠了,又枯了,幾年之後,學校離我家又增加了距離,我終於可以騎着自己的車穿梭在兩點之間,真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我與媽媽之間,談的時間與次數少了,吵得多了。每次我與媽媽之間發生爭執,我都會飛也似的飈到學校,並且好幾天不與她講一句話。那時候感覺自己能像一個獨立體一樣的生活那才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放學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