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外國朋友的旅途(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外國朋友的旅途(1)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美麗的晚霞下,有着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她叫雅莎。她一直有一個讓人驚訝的想 法 :“她多麼想有一個外國朋友,因為她聽說外國人很講義氣,不會背叛她的朋友。”但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外國人怎麼可能會來到一個這麼平常的村莊呢? 

  就在雅莎準備走時,奇迹發生了,一位仙女向她飛來,雅莎害怕極了,她沒見過會飛的仙女,她也沒有看過電視,那個村莊的人個個都是窮人,哪有閑錢買電視呀! 

  就在這時,仙女給雅莎做了一個介紹:“她叫惠中,是天庭上的仙女,她是專門為人們實現願望的。”聽她這樣說,雅莎也鎮定了情緒,她把自己盼望有個外國朋友的故事講述了一遍,惠中聽懂了雅莎意思,接著說:“雖然我是萬能的,但外國人我可不會把她變出來,想要和她做朋友,就要看你了。”“那我該怎樣做呢?”雅莎又問,“首先要找來兩位勇敢的女孩,再找來兩顆水晶,在找來兩個洋娃娃和兩個魔棍,喲!我給忘了,你現在只是普通人,就找來兩根棍子就行了,剩下的我會搞妥的。”雅莎心裡想:“女孩方面我可以找雅婷(雅莎的好朋友和同學和妹妹),水晶嘛,我有一個粉紅色的,雅婷也有個紫色的,洋娃娃我們每人(自己和雅婷)都有一個,棍子那就簡單了,家門口到處都是,有長也有短,拿幾根長的就行了。”“然後呢?”雅莎又問,“準備好東西就準備去冒險,我很繁忙的,沒事別找我,如果每天找我的次數不超過5次,應該夠時間的了。”話沒落音,雅莎已經溜走了,“嗨!別走這麼快,記住,在老地方等我。”仙女在後面直嚷嚷。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外國朋友的旅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外國朋友的旅途(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