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八一”廣場的夜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一”廣場的夜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一日國慶節,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八一”廣場欣賞這裡美麗的夜景。

  新建的“八一”廣場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美麗,廣場的四周有寶塔燈、草坪燈……各種各樣,應有盡有。在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射下,廣場成了燈的海洋,燈的世界。音樂噴泉發出的聲音使我心曠神怡。空中那一顆顆小星星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啊!燈光伴着星光,整個廣場都顯得那樣神奇!那樣莊嚴肅穆!塔前是五顏六色的噴泉在跳舞,有的像火箭,有的像小魚,有的像孔雀開屏,變幻多端。最令我不可思議的是噴泉中出現了電影畫面。爸爸告訴我那是“水幕電影”。我印象最深的是廣場兩邊的那六幅雕塑畫,分別記錄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在各個時期的光輝歷程。巨大的玻璃地更有趣呢!它是由瓷板鋪成的一幅“巨着”,“巨着”敘述了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大事記,在媽媽的講解下,我懂得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一定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光。

  “八一”廣場的夜晚是溫馨、迷人的,是富有詩意的。

 三年級:紅蠟燭姐姐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廣場的夜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一”廣場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