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北五日游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北五日游見聞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東北五日游見聞

   燦爛的陽光普照大地,我與爸爸哼着小曲,愉快地來到了南通火車站,準備乘坐火車去東北遊玩。

   南通火車站為一個氣派的大型玻璃結構,外觀酷似只翩翩起舞的水晶蝴蝶。“哇,好神奇的建築啊!”“我們南通過去哪兒有啥火車站,人家都說南通‘難通’!”爸爸拍拍我的肩膀,“現在,蘇通大橋也通車了,江南江北交通多方便啊!

  隨着優雅的音樂,我們順着人流依次登上了豪華的特快火車。“嗚······嗚······”清脆的汽笛聲響了,火車迅速運行起來,窗外,房屋樹木紛紛向後退讓,火車以每小時150公里的速度朝目的地—油城大慶飛馳。在車廂里溜達溜達,空氣中瀰漫著沁人心脾的芳香,售貨員滿面春風地為乘客熱情地服務;餐廳內各種口味的菜肴和特色小吃任你挑選。第二天,東方剛露出晨曦,大慶就到了。“哦,現在的火車和過去的悶罐火車實在沒法兒比啊!坐火車像住賓館,既乾淨舒服,速度又快。”一位老爺爺一邊下車,一邊笑眯眯地說。

   大慶油田那欣欣向榮的景象令我目瞪口呆:遍地是龐大的打油機,數不勝數,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砰!”“砰!”“砰!”······打油機們不分晝夜地辛勤勞作,源源不斷地將石油抽出,輸送到全國各地。

   乘坐着“和諧號”,我和爸爸趕往北京。坐在和諧號內,我似乎騎着一匹千里馬,在遼闊無垠的草原飛奔;我又似乎插上一雙雄鷹般矯健的翅膀,遨遊在蔚藍的天空。

   來到北京,我們參觀了充滿智慧結晶的國家體育場—鳥巢,鳥巢真是個雄偉壯觀的建築奇迹;我們撫摸了水立方那光滑的薄膜,讚歎科學家的完美之作。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迎風飄揚,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奧運健兒奪冠時,激動人心的情景。

   我想:都是鄧小平爺爺帶領全國人民進行改革開放,讓我們的生活才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如今,中國像一條東方巨龍,在迅速崛起,在騰飛!

 

您正在瀏覽: 東北五日游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北五日游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