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歷險記——第5集招數pk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歷險記——第5集招數pk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玩具歷險記——第5集招數pk 標籤:玩具歷險記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比賽的日子降臨了,大家都緊張起來。因為,它們打聽到,玩具國王那邊不慌不忙,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一樣。因此,它們感到越來越奇怪,於是派出了笨笨去打聽一下,看到底是為什麼。 

  笨笨找到了一個被玩具國王逼迫作為小兵的一個朋友——孟孟,問他為什麼會這樣。這一打聽可不要緊,一打聽既然打聽到了大事!原來,他們中間添加了一個大將——查,他會所有的招數,所以說,查是玩具國王的王牌,‘甜葡萄留着最後才吃’。正是這樣!玩具國王讓弱小的兵去攻打笨笨它們,趁它們得意之時,查突然登場,攻擊它們! 

  哈里聽了笨笨的話,抿着嘴巴,好半天都沒說話,突然,笨笨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不好不壞的主意…… 

  到了比賽的那一刻,玩具國王笑眯眯地來到了比賽廣場,說是笑眯眯,其實還帶有一絲狡猾、邪惡的笑容,打算讓查從後面進攻。小呱和吱吱戴了哈里發明的‘前後左右感應器’,立刻感應到最強大的敵人正在後面,於是,它們打了一個響指,“嘭!”特別為查定製的一個超級無敵大拳頭朝他打過來,玩具國王‘孫悟空大鬧天宮’(慌了神),因為他看到有了一絲血跡蔓延開來,他氣急敗壞的大吼道:“查!這點你都挺不住!我……我……我受不了啦!!”他憤怒的眼神慢慢轉化為了一種從來沒有的力量,朝它們4個打來。早感應到了!它們躲了過去。 

  玩具國王氣憤極了。突然,大家感到了玩具國王和他的部下在發生變化,王宮也是。果真如此,他們下身部位漸漸變成了蛇尾巴,他們的牙齒漸漸變為了尖尖的牙。啊,原來這才是他們真正的面貌! 

  王宮變成了一個潮濕的洞穴,到處都有“噝噝噝”的聲音! 

  哈里冷笑了一聲,對笨笨說道:“好!這才是我們對他們的最佳時刻!大家使出自己最強悍的本領,準備好了!聽我口令,一,二,三!進攻!”小呱使出了‘長舌頭吃蟲’的本事,吱吱使出了‘老鼠啃洞’的本事,笨笨使出了‘無敵熊掌’的本領,哈里什麼本領都沒有,於是,它揮舞着雙手,打算赤手空拳好好打他們一番。 

  突然,這樣的景象全部消失了,他們也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大結局 完)

您正在瀏覽: 玩具歷險記——第5集招數pk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歷險記——第5集招數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