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歷險記——第二集拯救哈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歷險記——第二集拯救哈里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玩具歷險記——第二集拯救哈里 標籤:玩具歷險記作文 哈里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哈里!哈里!”笨笨失聲叫道,還瞪着眼睛朝蘑菇喇叭踢去,“砰”!蘑菇喇叭被損壞,發不出聲音了,只見玩具們全部朝笨笨湧來,吱吱憤怒極了,突然,小呱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只見小呱叫上吱吱蹦上了1號火車,小呱說:“快!我快堅持不住了!吱吱!摁下開關!”“叭”~!只見吱吱摁到了喇叭按鈕,不好!車搖搖晃晃的,小呱往後一看,不好!玩具國王和它的千軍萬馬也駕駛着一輛最高品牌的皇室火車!1號火車本想往後開,可是往下一看,啊,城堡不見了!好多魚啊!“我們現在,在海底!”吱吱叫道。“吱吱!別管它們!把所有的按鈕都摁一遍!把所有的把手都拉下來!”“遵命!” 

  吱吱把所有的按鈕都摁了一個遍,所有的把手也都拉下來了,可正當吱吱它要把最後一個把手拉下來的時候,感到頭暈。“我頭好暈!”吱吱叫喚道,玩具國王聽了,大笑道:“中了我的頭暈雞蛋,能不頭暈嗎!”可是,吱吱早就知道它發射了頭暈雞蛋,在演戲呢!吱吱來個以牙還牙,和小呱一起發射了‘雞丁大五蛋’(一種雞丁,吃了就會胡亂髮射東西,這些東西都會反彈回來)。“哇噻!這個雞丁很靈耶!”吱吱叫道。“快!把哈里和笨笨救出來!” 

  吱吱拿出自己的獨門法寶,這個獨門法寶是——爸爸的伸縮尾巴,那是爸爸臨終前忍痛用刀子砍斷的尾巴,說自己活不長了,這個伸縮尾巴就給你吧,腐爛了也可惜。說完,就叫吱吱的媽媽幫自己砍斷……吱吱把伸縮尾巴扔到笨笨面前,笨笨抱着哈里一起上來了,大家都會開心,關鍵是,哈里怎麼辦?誰來拯救哈里?突然,有一陣柔和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哈里,你在哪裡?”“咦?難道是它媽媽的聲音?”笨笨問道,“不對,哈里是孤兒,怎麼會……”吱吱回答說,“況且,雖然每個孩子都有它的媽媽,哈里也不列外,但是,畢竟哈里是被拋棄的孩子,如果它媽媽回心轉意了,也不可能找到這邊來……”它的話被打斷了,只聽一陣聲音說:“不,每個生靈都是公平的,哈里的媽媽已經在生它的時候,不幸死去,是哈里的爸爸狠下心來拋棄它的,要拯救哈里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讓它重新聽到它母親的說話聲。”“什麼?!哈里的媽媽都去世了,難道,還能讓它重新聽到它媽媽的說話聲?!”笨笨說道。這時,玩具國王嚴肅地說道:“哼,每個生靈的靈魂都在這座玩具城堡里,上帝不許凡人進來,也不許動物進來,我上次提醒你們,你們卻不聽!哈里的媽媽的靈魂化作為一塊黃色積木,有本事你們來找啊!”說完就不見了。 

  就這樣,它們組成了一個隊伍,叫‘黃色積木特工隊’,可是,它們還缺少對講機,那是,玩具城堡如此之大,讓我數數……哇!總共有12層! 

  它們在一個水果撈那裡找到了很多對講機,而且都是通用的,嗯,它們三個每人找4層,而且一定要有詳細的報告,不然的話,你就得被罰! 

  最後,它們真的灰心喪氣了,每一層都沒有黃色積木,而且一個影兒都沒有,垃圾桶等所有地方都找了!可還是找不到。 

  難道哈里真的不能得救了嗎? 

  請看下一集:接受挑戰

您正在瀏覽: 玩具歷險記——第二集拯救哈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歷險記——第二集拯救哈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