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八桂田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八桂田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八桂田園是南寧的一個美麗的景區,那裡空氣非常的清新,有各種各樣的水果和蔬菜,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八桂田園的瓜果蔬菜非常多,也非常奇妙。聖女果兒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掛在樹上,發出亮晶晶的光芒。我們的農業技術真發達呀!

  在八桂田園裡,有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植物。在種植區里,一條條長長的蛇瓜有的像彎彎的月牙,有的像一條翠綠色的草蛇,有的像一根長長的細細的繩子,長度不一,千奇百怪。種植區里還有一個個戴着一頂頂翠綠色小帽子的小巧玲瓏的小辣椒,它們用綠色的小葉子遮住自己的臉,就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小茄子在杆子上開開心心的、快樂無比的盪着鞦韆。一個個挺着大肚皮的大冬瓜在細細的杆子上耍雜技,好像在說:“小朋友們,你好呀!看,我多麼勇敢!”這些多姿多彩的植物,修建成了一個綠色的、美麗的、多彩的大迷宮。

  美麗的八桂田園,必將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wlyxeyb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八桂田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八桂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