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閑不住”的七彩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不住”的七彩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25年,我早已是一位著名橋樑設計師,並創造性地設計了一座橋,叫七彩橋,因為它彎彎的橋身就像一個美麗的彩虹,所以因此而得名。橋身上下分別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組成,每一種顏色都讓人賞心悅目。橋分兩層,上層是人行道,下層才是汽車行駛道。

這座橋橋面兩側有冰雕刻成的欄杆,這種冰雕永遠也溶化不了,比金剛石強硬。在太陽的照射下銀光閃爍,如閃閃發光的鑽石;太陽西去,則如熠熠生輝的夜明珠。燈也非常別緻,都是用水晶做成的,童話中的人物應有盡有:遊動自如的神龍、飛天鳳凰由天而下,被簇擁着的白雪公主、青蛙王子,翩翩起舞的蝴蝶盤旋在橋的上空……讓人流連往返。

七彩橋不但迷人,更重要的是它閑不住,每時每刻似乎都有忙不完的事。人行道的每個欄板上都有一個音樂按鈕,只要你輕輕按下歌曲的拼音,就能享受到美妙的音樂,讓人神清氣爽。因為行人不斷,所以七彩橋的音樂聲也不斷,可謂是一座名副其實的音樂橋。

汽車行駛道上有許多自動感應器,超速時它會用磁鐵杆將車吸住;尾氣排放超標時會彈出紅色暗道,修整后再行駛;醉酒駕車時會自動報警,由交警處理……因為一切防患於未然,所以也是一座讓人放心的安全橋。

在它的橋肚子裡面,還有有很多像章魚觸手一樣的機器手,救生快艇。要是航道上發生事故,它會憑藉聲音自動感應,然後用長長的機器手指揮船隻,讓船安全通過;橋上還安裝有電子眼,要是發現橋上的行人或輪船上的人掉到河裡,它就用機器手打開自動快艇,讓無人駕駛快艇去把落水的人救上岸。

偶爾空閑的時候,它會自動清理河面,用長長的機器手把水面上的雜物打掃乾淨。

橋美,水美,人更美,我堅信通過自己的智慧,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讓七彩橋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閑不住”的七彩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不住”的七彩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