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的求救信 渡渡鳥歸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的求救信 渡渡鳥歸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動物王國的獅子大王接到一封加急電報,是毛里求斯島上的海鷗將軍發來的,電報里提到一件令人驚嘆的事,獅子大王趕緊寫了一封求救信。

  當早晨的第一束陽光照進丁丁博士的小屋,他伸了個懶腰,忽然聽見傳真機“嘀嘀”的聲音,原來是一封動物王國的求救信。親愛的丁丁博士:聽說你一直在研究已經滅絕了的渡渡鳥,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海鷗將軍在一個古老的岩洞里發現了一個珍貴的渡渡鳥蛋。也許這是最後一個鳥蛋了,我們多麼希望它能變成一隻可愛溫順的渡渡鳥啊!所以我以大王的名義真心地請求您的幫助,救救這隻蛋。

  丁丁讀完來信,心想:“300年前,人們是多麼無知啊!他們光想着吃美味的鳥肉,結果把渡渡鳥都殺光了,我一定要救救這最後一隻蛋!”

  直升機把丁丁博士送到美麗的毛里求斯島,丁丁終於見到那個灰白色的鳥蛋。他小心翼翼地把鳥蛋送到實驗室的保溫箱中,每天都認真地觀察。丁丁心裡很擔心:“這隻渡渡鳥蛋已經有300歲了,它還能不能變成小鳥呢?”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小渡渡鳥的出生。人們一定會像媽媽一樣地愛護它。忽然有一天,蛋殼微微顫抖了一下,“啪”地一聲裂開了,一隻毛茸茸的大嘴鳥鑽了出來。

  啊,渡渡鳥歸來了!

  五一小學三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的求救信 渡渡鳥歸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的求救信 渡渡鳥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