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搞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搞笑的爸爸 

  方彥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不矮,也就是個中等身材吧。它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卻大大的。他是個很愛搞笑的人。 

  這不,一次我放學回到家裡,看到家裡沒人,我高興死了。心想:這回我可以好好玩一回電腦了。我放下書包,快步奔向電腦,剛伸手去開電腦,突然聽到爸爸的聲音:“葉葉,怎麼不做作業,一回來就想玩電腦呀?”媽呀,把我嚇死了。我回頭一看,你猜怎麼著,只見爸爸從床底下鑽了出來。我驚訝地對他說:“你,你怎麼在床底下?”爸爸站起身來,對我做了一個鬼臉,說:“我聽見開門的聲音,就知道是你回來了。於是我就躲在床底下,看你是不是會玩電腦。”接着他還笑着說:“怎麼樣,被我抓着了吧?”你看我的爸爸,唉!虧他想得出來。 

  我爸爸愛看電視,可他看電視又與別人不同。有一天,爸爸休息,下午他就在家看電視。聽音樂,好像他在看什麼舞蹈節目。嘿,還真是,你看他一邊看電視一邊還跳起舞來。那個滑稽相讓人又想哭又想笑。我連忙走到他身邊,故意大聲對他說:“爸爸,你在幹嘛呀?”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邊跳邊說:“你沒看見大明星在跳舞嗎?”我一看,電視里是幾個小女孩在跳舞,我就嘲笑他說:“是呀,你是個大明星,是個大大的童星。”他還裝出疑惑不解的樣子,問我:“怎麼是童星呢?”我說:“你跳的是小女孩的舞蹈。”這一下,爸爸哈哈大笑起來。 

  你說,我這個爸爸是不是會搞笑啊?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