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鴿子-2009年4月12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鴿子-2009年4月12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抓鴿子-2009年4月12日 

  星期五下午放學,我對奶奶說:“奶奶,我今天想去綠城廣場玩兒。”“不行,我還要去買饃呢。”“去嘛去嘛去嘛”,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奶奶終於同意了。 

  到了綠城廣場,我一眼就看見了同班同學任涵清,“任--涵--清--”,我歡呼着向任涵清跑去,擁抱在一起。我們開始在綠城廣場抓鴿子,東抓抓,西抓抓,跑得滿頭大汗,弄了一身鴿子毛,可就是沒抓住一隻鴿子。“我想,咱們是不是應該買一包鴿子食,在鴿子吃食的時候,趁機抓住鴿子。”唉,一包鴿子食可兩元啊,算了,為了捉鴿子,兩元就兩元吧。買了一包鴿子食,我和任涵清也就開始了剛剛設計好的計劃:任涵清一邊學着鴿子叫,一邊在鴿子多的地方撒食,我趁那些鴿子吃食的時候去抓它們。那些鴿子還挺機靈,看見我要捉它們,跑着、跳着、飛着,不管怎麼樣,都從我的手心裡逃掉了。很快,一包鴿子食用完了,鴿子卻一個也沒抓到。經過這次教訓,我和任涵清發誓:以後再也不捉鴿子了。

您正在瀏覽: 抓鴿子-2009年4月12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鴿子-2009年4月12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