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有些不是夢幻西遊裡面的)第一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有些不是夢幻西遊裡面的)第一集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西遊(有些不是夢幻西遊裡面的)第一集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有些作文

在無邊無際的宇宙間,有一個叫夢幻之國的星球。我們的故事就從這開始。 

  第一位我要介紹的人就是我們的1號主角:大唐,今年12歲,五月三十一日出生。大唐的眼睛大大的,耳朵也大。不然怎麼叫“大”唐!大唐喜歡拿着祖傳的尚方寶劍,在那裡行俠仗義,懲惡揚善。你看,這不。只要他看見什麼不法行為,管你是誰,先捉了你再說。跑得快也不行,大唐還會武功,你一跑,大唐就會動用“平砍”只見大唐縱身一躍,直接飛到你面前,“平砍”只聽大唐一聲大吼,揮舞着尚方寶劍對不法分子砍去,那個動作叫一個瀟洒!哦,對了,我還沒有介紹大唐住在哪,大唐住在大唐官府。 

  第二位我要介紹的就是我們的2號主角:龍太子,今年12歲,就比大唐要小一天一時一分一秒!龍宮可威風了,頭上戴着“龍帽”,身上穿着龍袍,龍袍上刻着一條閃閃發亮的金龍!龍宮的記性實在不怎麼樣。老是丟三落四。不過龍宮也有優點,那就是對每件事都要分析原因,不管是好是壞,是成是敗。龍宮都要做深刻地檢討!當然水下也是有壞蛋的,因此龍宮也必須修鍊,龍宮不像大唐一樣,天生就有武功。因為他比較文雅,所有隻練了防禦絕招:龍盾,這招只有大唐用斬龍絕才能破解。所以說,龍盾也蠻厲害。 

  這天大唐閑着無聊,就走出大唐官府,順着東風走,來到了東海,大唐實在太困,一下就睡著了。可突然感覺周圍冰涼冰涼的,原來在大唐熟睡的時候,許多不法分子把他扔進了東海,大唐水性不好,眼看就要被嗆死了,突然海面出現了一個身影,是龍太子。 

  龍太子看見有人落水了,急忙前來營救。看見大唐已經生命垂危,急忙把氧氣丸塞進大唐的嘴裡…… 

  漸漸的,大唐醒來了,雙手雙腳可以動了。大唐看見龍太子在自己旁邊,連忙起來道謝,到完謝,就大步流星似的走了。 

  大唐走到了“死海殿”只見裡面沒有一點生氣。一條龍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已經死了,而且還是剛剛死的。“死海殿”三字上都沾滿了鮮血,還瀰漫著一股腥味。 

  大唐很不喜歡這裡,正準備往海面游,突然5把飛刀向大唐飛來,大唐察覺身後有東西,急忙躲開了。 

  大唐急忙轉過身來,看見幾個戴着骷髏面具的人。說時遲,那時快。這幾個戴着骷髏面具的人拔出劍,大唐也不利索,從背後拿出祖傳的尚方寶劍,對這幾個氣勢洶洶的人砍去。五劍對一劍,大唐會不會死掉?!當然不會,我們的主角1號不會怎麼容易就死掉。再說了他肯定會有辦法的。 

  大唐使用了“平砍”叮叮噹噹,叮叮噹噹5把劍全部落地,那5個人嚇的落荒而逃。過了一會,從裡面衝出一大隊人,向大唐衝來,大唐發火了,吼道:“我跟你們無冤無仇,你們卻非要制我於死地,太可恨了,真是天理難容。”由於大唐剛才發火過度,所以可以使用超級絕招了:橫掃千軍,“呀。”只聽大唐一聲怒吼。一陣光,讓人睜不開眼睛。等光完全散去后,那些人已經不見了! 

  突然一個人從裡面走了出來,這個人應該就是他們的大哥了,只見大唐衝過來,對那個人就是一劍,竟然沒效果! ……二人鬥了數百會和,依然沒有分出勝負,最後那人使用騙人招數,讓大唐分了神,就趁此加大功力,把大唐打翻在地。“去死吧,傻子。”那個人得意忘形地說。“龍盾!”原來是龍太子。其實龍太子在就料到大唐在路上會遇到麻煩,所以就悄悄地跟蹤大唐,等大唐遇到麻煩時,就出手相救。 

  “橫掃千軍”大唐喊道,只見又出現了一道光,那人不見了! 

  龍太子救了大唐兩條命,龍太子也不求什麼,只想跟大唐交個朋友。如果這麽點小要求都不答應也有點太…… 

  你瞧,他倆正玩得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有些不是夢幻西遊裡面的)第一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有些不是夢幻西遊裡面的)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