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第三集:夢幻皇宮被破(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第三集:夢幻皇宮被破(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西遊第三集:夢幻皇宮被破(一)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西遊記作文

上集說到大魔王復蘇,還召喚出了死亡之神,邪惡之神,恐怖之神,虛幻之神和慾望之神。 

  為了統治天下,大魔王派:死亡之神,邪惡之神,恐怖之神到外面去招兵買馬,又讓慾望之神去刺探軍情,真是雙管齊下。 

不到五十天,大魔王差不多已經有兩百萬的兵力了!大魔王這下可是信心十足了! 

在一個傾盆大雨的夜晚,水幾乎都超過了兩米,大魔王命令那些小兵乘船去攻擊夢幻皇宮(夢幻國王住的地方)。 

  “國王,大事不好了,有一群敵人向我們發起了進攻。”“啊,怎麼會這樣?!”國王差點暈過去。大魔王在底下大吼道:“你這個“昏君”(作者的話:大魔王是個正邪不分的東西。還不快快投降。”“想讓我想你們投降,沒門。”只見夢幻國王身後跳出五個人,他們正是金,木,水,火,土——夢幻國王的隨身護衛。 

  金:身穿金色鎧甲,頭戴着一頂用純金製成的純金帽,手拿一把寶劍,劍柄上有一條用金子雕刻出來的龍。…… 

  “放箭”死亡之神喊道,箭正如傾盆大雨一般射過來,“雕蟲小技。”土微微一笑,緊接着從土身體里放出了一股強大的力量,一瞬間那些箭竟然彈了回去! 

  “死亡之神,邪惡之神,恐怖之神,虛幻之神和慾望之神給我沖。”大魔王喊道。死亡撞擊,邪惡導彈,恐怖飛踢,虛幻攻擊,慾望幻影。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第三集:夢幻皇宮被破(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第三集:夢幻皇宮被破(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