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狼狗——來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狼狗——來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言道“豬來窮,狗來福”。我的老家有一隻狼狗,大家叫它“來福”。提起狼狗,就很害怕。俗話說——“秋毫無犯”只要你不觸怒它,它是不會咬你的。

  “來福”長着一身黃黑色的捲毛,十分可愛。它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到了深夜,它那雙如燈的眼睛會發出一道道幽綠的光。每當有陌生人來時,就會發出“汪汪”狂叫,並用那雙明亮的眼睛緊盯着陌生人,擺出架勢,時刻準備“戰鬥”。它還長着一張血盆大口,吃飯時總是低着頭,一身不吭津津有味地吃着。“來福”有一個靈敏的鼻子,可以聞到幾里之外的各種氣味。它還有一雙三角形的耳朵,可以聽到四面八方的動靜。無論是繡花針掉落的聲音,還是老鼠吱吱叫的聲音,都逃不出它的耳朵。

  有一次我回老家,“來福”見到我就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向我撲來。我迅速地問爸爸:“它為什麼會這樣?”話音剛落,我就被它撞倒在地。當時我是又氣又喜。氣的是“來福”把我撞倒了,喜的是“來福”被老爺爺養得如此強壯,竟然可以把我撞倒。這件事令我十分佩服老爺爺。另一次是老爺爺不幸去世了,全家都很悲傷,最令我感動的是“來福‘也留下了眼淚。這讓我明白了狗也是有感情的,而不是一個被人折磨的”玩偶’。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來福”是一隻本性善良的狼狗,而不是像那些野生的狼狗那麼兇狠。不過你觸怒了它被咬了,我可不管的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狼狗——來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狼狗——來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