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顏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老師說:“回家要做一個實驗,要用紅、黃、藍三種顏色調出一個新的顏色。”我聽了,心想會變成什麼顏色呢?回家得趕快告訴爸爸去做這個實驗。放學回到家,我馬上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家裡沒有顏料,我現在很忙,明天再帶你去買。”可我實在等不及了,這時姑姑就回來了,我跑了過去把事情告訴了姑姑,姑姑說:“我帶你去買。”說完,姑姑載着我和弟弟去第一實驗小學對面的文具店。一到文具店,我和姑姑找呀找,只找到紅、黃兩種顏料。沒辦法!我只好等到明天中午爸爸有空時帶我去千億山莊買了。

  中午,顏料好不容易買回來了,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把顏料盒拆開,拿出顏料,把紅、黃、藍擠到托盒的格子里。我把紅、黃拌在一起,奇迹發生了,竟然變成了橙色,更神奇的是當我把黃、藍拌在一起時,竟變成了綠色,把黃、藍、紅拌在一起就變成了草綠色,而當我把青色、草綠拌在起時,變成了深綠……這些顏色漂亮極了!

  我和弟弟用勾線筆各畫了一幅畫,我畫完畫,又畫了一張名片,我看了看弟弟的畫,問:“你畫的是什麼?”弟弟說:“是城堡。”我問:“這畫上的人是在軍訓嗎?”弟弟說:“是的!”我說:“那些人一定是中暑了。”弟弟問奇怪的問“為什麼?”我邊笑邊說:“太陽都畫在房頂了,能不中暑嗎?”說完,我和弟弟都哈哈大笑。

  最後,我們把畫塗上了各種美麗的顏色。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