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大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大花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里有一個大花壇。大花壇就像一個化妝師,一年四季都把我們學校打扮得漂漂亮亮。好,我現在就給你們介紹一下這個“化妝師“吧!

  花壇的第一層是太陽花。早晨,太陽花就會露出小小的腦袋,手拉着手,一起享受着陽光浴。嗯,真舒服啊!

  第二層是玫瑰花。玫瑰花地顏色可多了!有紅色的,有粉紅色的,有白色的,有黃色的紅色的玫瑰就像一位高貴的女士穿着禮服;粉紅色和白色的玫瑰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公主;黃色的玫瑰就像一位質樸大方的女士。第三層是百合花。又大又白的臉蛋,身上穿着翠綠的裙子,十分純潔。每天早晨都向師生們問好。第四層是杜鵑花。每根枝都掛着紅紅的燈籠和綠色的綵帶,杜鵑花想把我們的學校照得更亮更明。最後一層就是棕竹。綠綠的長葉像把小刀,那深綠的枝幹像玉翠的棒子。

  大花壇美麗多姿,真讓人喜愛。我愛校園的大花壇,你們愛它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大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大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