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狼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狼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下午,老師帶我們去學校二號門觀察出生才兩個月的小狼狗。遠遠地,我們就看到空坪上有一群長得胖乎乎的,挺可愛。它們全身的毛分成兩種顏色,背部是黑的,頸、腹部都是黃的。一對三角形的耳總是豎著,好像在傾聽周圍的動靜,圓溜溜的眼珠轉個不停,顯得異常機靈。鼻子濕漉漉的,又黑又亮。舌頭紅紅的,不停地一伸一縮。其中有一隻毛髮是捲曲的,樣子顯得更加可愛。

  這些小狼狗活像一群淘氣頑皮的孩子,看到我們,一點也不認生,搖頭擺尾地圍了上來:有的拿身子在你腿上蹭,有的用舌頭直往你腳上添。一個同學拿出一些番薯干放在地上,“捲毛”嗅了嗅,用腳踩住一塊張嘴就咬,然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看到有東西吃,其於的小傢伙一擁而上,幾下就搶光了。另一個同學拿着一把鑰匙放在手心,伸到“捲毛”跟前,“捲毛”一口咬住,發現不對勁,馬上吐出來。它抬起頭,“汪汪”叫了兩聲眼睛露了出委屈的神情,好像在說“你怎麼騙人呢?”看到這情景,同學們高興得跳起來。不知怎麼的,其中有隻小狼狗打起架來了。一隻抬起前腿,向前用力一撲,想把對方撲到在地。另一隻就地一滾,躲過了攻擊,然後它掉頭一咬,咬住了攻擊者的脖子。就這樣,兩個小傢伙你攻我守,我進你退,斗得不可開交。一旁的同學看得起勁,不住地喊:“加油!加油!”栓在不遠處的狼媽媽,看到兩個孩子打起來了,“汪汪”直叫。也真怪,兩個小傢伙立刻都停止了互相攻擊,各自走開了。其中一隻跑到它媽媽身邊,狼媽媽添了添它身上的毛,嘴裡不停地哼哼着,好像在教育它不要打架,要做個乖孩子。

  一節課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群活潑頑皮的小狼狗。臨走時,狼媽媽還抬起頭向我們“汪汪”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謝謝你們來看我的孩子,歡迎你們再來……”

您正在瀏覽: 小狼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狼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