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勇敢的千千,我是勇敢的千千,咿呀咿呀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勇敢的千千,我是勇敢的千千,咿呀咿呀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勇敢的千千,我是勇敢的千千,咿呀咿呀喲 標籤:勇敢的我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你們肯定知道,我天生就怕鬼、怕黑!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晚飯後,剛好撞在媽媽叫下樓扔垃圾的“槍口”上面了,我冥思苦想了好一會兒,還是勉為其難地答應了老媽的請求。“千千一號”子彈出發咯!一邊走一邊唱着胖虎在《多啦A夢》裡面唱的一首歌的歌詞。只不過把他換成了我,然後曲調換成了《春筍是個指揮家》,開始唱了:“我是勇敢的千千,我是勇敢的千千,大家都喜歡勇敢的千千,其實我就是那個勇敢的柳千千!!咿呀咿呀喲!”,唱着歌,果然膽子大了起來,不怕黑夜了,就即便是魔鬼出現,勇敢的千千也不怕了,三下五除二地把她們打倒,再穿上喜羊羊他們做的飛鞋回到基地。這麼想着很快就走到一樓了,趕緊把垃圾往“貓咪的飯盒”(垃圾桶)里撲通一扔,哈哈,大功告成! 

  準備返回基地,往回走到2樓的時候,“千千一號”又開啟了音響,但是她還是有控制音量的,不然就把整棟樓的人都給“震”出來了…… 

  終於平安到達基地,“千千一號”準確無誤、完好無損地飛向了等待已久的基地媽媽的懷抱。 

  變得勇敢一點似乎不會很難,對不對呀?! 

  最後再給你們唱一遍“千千一號”音響裡面的歌,“我是勇敢的千千……”

您正在瀏覽: 我是勇敢的千千,我是勇敢的千千,咿呀咿呀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勇敢的千千,我是勇敢的千千,咿呀咿呀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