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照彩照的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照彩照的熊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照彩照的熊貓

  森林裡舉辦了一場攝影比賽,許多動物前去拍照,穿上各種各樣好看的衣服,熊貓盼盼卻很傷心,它躲了起來。原來,科技先進的現在,人們可以照彩色照片,可熊貓身上黑一片白一片,明顯還是黑白照,所以盼盼很怕照相。

  攝影比賽在森林裡熱火朝天的舉辦着,盼盼躲在竹林中獨自傷心哭泣。一群小朋友來到竹林,看見盼盼在哭,問清原因后,拿來顏料為盼盼畫起了裝,東一片西一片塗抹起來,盼盼覺得很好看,便來到攝影處,在人群中嚷嚷着:“先讓我來!”動物們一看一個怪物走上台,都嚇跑了。盼盼又傷心起來,碰巧下起了雨,顏料被沖洗掉了,動物們看到是盼盼,笑了。盼盼不好意思地撓撓頭,也笑了。盼盼擺好動作讓攝影師給自己拍了張照片。

  大賽結果出來了,盼盼得了第一名,評委說:“盼盼最真實了!”盼盼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想照彩照的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照彩照的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