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胸開闊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胸開闊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高高的個子,寬寬的額頭,一張橢圓形的臉上嵌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撲閃撲閃的,像是回說話似的,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我最大的優點是心胸開闊。 

  爸爸常說:“心胸寬廣的人,既能益壽延年,而且會交許多好朋友。這是一種優良品質。”我就是一位這樣的學生,下面我就為你們舉個例子吧! 

  有一次,我和同桌之間因為一支水筆鬧上了矛盾,他還趁我下課時把我的水筆偷走了,可是我發現之後,並沒有指責他。 

  放學后,我來到同桌身邊,把手身出去,對他說:“請你原諒我吧!”同桌聽見了,也把手握在我的手上,說:“對不起,我也有錯……”這時,我覺得有兩隻手搭在我的肩上。 

  第二天,我和他手搭着手來到學校,一來到座位,坐在前面的同學奇怪地問:“你們昨天不是鬧矛盾了嗎?怎麼又和好了?”我笑者對他笑着對他說:“我們既往不咎啦!”大家聽了,都笑了起來,就這樣,我們又重歸於好。 

  這就是我,一個心胸開闊的男孩,下一次我有空再向你們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心胸開闊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胸開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