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前面的路靠自己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面的路靠自己走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面的路靠自己走 

  劉舒婕

  江西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4)班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五下午,我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間。在這時間中,我想了許多許多…… 

早上,我來到學校,看了看課表,今天是星期五。忽然,我一轉頭,想:完了!我沒有坐車的錢!坐中午的校車又趕不上。算了,中午要回家了再說吧。 

到了中午,我遲遲沒有想出好辦法,便去找曾允菁,看看她這個機靈鬼能不能幫我想個好辦法。“你家離學校遠嗎?路上危險嗎?”曾允菁問。“說是遠其實近,說是近其實遠;說是危險其實不危險,說是不危險其實危險。總之,我也說不清”我答道。“那你就走回家吧。”從曾允菁的眼神中看得出,她也只有這個辦法了。我就照她的做,“好吧。也只有這個辦法了。”“等會兒我送送你,省得你害怕。”曾允菁又說。 

  打掃完教室的衛生,曾允菁說她把我送到師大的後門就要回家了,我答應了曾允菁的話。曾允菁一邊安慰我沉重的心情,一邊要我注意車輛,我不再那樣擔憂着急,心情緩和下來。但是年,到了師大後門口,她要和我說再見了,我又像只無助的小鳥。 

  我走到了青山湖,看見那大樹、小草都似在譏笑我:“你看,那女孩真笨哪,人家都坐公交車或騎車回家,她卻走路。”“我看人類也不比我們聰明多少。”“如果我是那個小女孩,我都會很慚愧。”“以前我還很看重人們和他們的智慧,沒想到他們竟只是這樣,我錯看他們了。”“人類,在我們的世界中只有快樂,你們還不如做一株小草,這樣你們一點也不會有憂愁、傷心了。”“人類是多麼愚蠢!”我飛奔起來,不想忍受那樣被別人笑話的感覺。轉眼間,我就跑到了天虹商場,我累了,打算慢慢走,可是我想起了曾允菁要回家時對我說的話:“前面的路靠自己走。”這句話在我的心頭擊打着,使我不禁加快了腳步,唯一的目的就是儘快到家。經過了漫長的時間,我達到了目的地——我走到了家!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是呀!前面的路靠自己走!”爸爸說。 

  我想:長大了,前面的人生之路,必將靠自己走!!!!!!!!!

您正在瀏覽: 前面的路靠自己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面的路靠自己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