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食物鏈(陶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食物鏈(陶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食物鏈(陶琳) 標籤:食物鏈作文 未來的食品作文 食物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

我家的食物鏈(陶琳) 

  大自然中有食物鏈,我家也有一個“食物鏈”。現在,我就向大家來介紹我家的特殊的“食物鏈”吧。 

  我怕爸爸。爸爸一聲吼,我就言聽計從;爸爸一瞪眼,我就察言觀色。一次,我考了88分。回到家,爸爸看了卷子,還沒等我說話,就劈頭蓋臉地給我一頓“皮帶炒肉絲”。爸爸像老虎。我怕! 

  但是,爸爸在媽媽的面前,卻是一隻紙老虎。有一次,爸爸把我自己留在家裡,自己卻出去吃飯喝酒,很晚才回來。嚇得我在家裡大哭大叫。後來,媽媽知道了這件事,狠狠地吵了爸爸一頓。爸爸卻低着頭,默默無語,一幅任憑媽媽處置的樣子。每每看到爸爸被媽媽吵,我就暗暗高興:“終於有人能管住你了!” 

  媽媽呢,真奇怪!媽媽卻怕妹妹。一個星期六,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商場買東西,妹妹看中了一支自動鉛筆,非纏着媽媽買下來。媽媽看了看價格,有點貴。媽媽不想買,拉住妹妹就走。可是,妹妹卻大聲地說:“不嘛,我就要!不給我買,我不走了!”媽媽聽了,猶豫了一下,還是買下來了。妹妹得意地笑了。 

  妹妹還有一點怕我。一次,我拿了一把漂亮的小扇子。妹妹見了,立刻從我的手中把小扇子搶了過去。我大聲地說:“快給我!”我這麼一吼,妹妹就有點害怕了,說:“就┅┅就不給你!”我眼珠轉了轉,就想出了一個主意。我假裝看一本圖畫書,邊看邊說:“這本書多麼有趣啊!有這麼多的漫畫人物,真好看!”說著,還故意向妹妹看了看。妹妹終於說:“姐姐,你讓我看看,好嗎?”“不好,除非┅┅”妹妹打斷了我的話,說:“除非什麼?”我見妹妹上當了,就說:“除非你還我扇子!”我提高了聲音。“好,好!”妹妹說著,就把小扇子扔給了我。看,妹妹是不是很怕我? 

  我家有一個“食物鏈”——我怕爸爸,爸爸怕媽媽,媽媽怕妹妹,妹妹怕我。我喜歡我家的食物鏈,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食物鏈(陶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食物鏈(陶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