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片落葉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落葉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落葉的自述

  三(4)李嘉璐

  我沒有月季的嬌艷,沒有梅花的芳香,我甚至沒有小草的頑強。我是一片不起眼的小樹葉,但是我很快樂。

  我有大樹媽媽的關懷,我有太陽公公的照耀,小雨哥哥還時不時給我洗把澡,風伯伯怕我寂寞,經常來撫摸一下我。我還有很多好朋友。春天,成群的小鳥飛回來了,它們在我身邊唱歌、跳舞,好快樂!

  這時一隻小毛毛蟲爬過來,用尖尖的帶刺的嘴咬了我一口,雖然我點疼,但我還是很快樂。“既然我這麼幸福,那把我的幸福分享一點給別人又有什麼關係呢?”我高興地想着。我就這樣幸福而又平凡的度過了春天和夏天。不知不覺中,到了秋天,我們都脫掉了綠色的春裝,換上了金黃的毛衣。在風伯伯的鼓勵下,我和幾個同伴陸續飄落到了媽媽的腳下,不久便融入了泥土裡。雖然我有些傷心,但想到明年我還會回到媽媽的懷抱里,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片落葉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落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