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薰衣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輕輕撿起那朵掉落在地馥郁的紫色的小花,一陣微風拂過我臉頰,淡淡的香氣襲來,撲鼻而來的清香使我心曠神怡,在午後地陽光下,搖曳着的紫色的薰衣草襯托着湛藍的天空,朵朵白雲飄過,唯美清新的情境。

  一片片紫色的浪漫。那漫山遍野紫霧般的薰衣草花田,生長得多麼恣肆燦爛。點點碎碎的紫緩緩匯成紫色的河流,那種帶有藍色的紫色,織成了夢幻的霓裳。與之相連的,是溫和的天氣,蔥鬱的遠山,靜靜的河流,偶爾飄來一兩朵白雲懸浮在瓦藍上,宛如印象派的風景畫里自然的恆遠韻律。夏季是薰衣草的節日,整個山脈染上了紫色的雲霞,除了花朵還是花朵,除了芳香還是芳香,那是一種純粹的浪漫和詩意,是神秘悠遠的夢境,是熏衣草點燃的童話王國。

  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讓我流連忘返,還是媽媽的呼喚,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三年級:熏衣草love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