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根竹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竹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根竹竿 標籤:一根蠟燭作文 竹竿作文

中山博達小學三年級 林穎楠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多麼美妙,多麼動聽!是啊,人只要活在世上,就要奉獻愛心去關心別人,去愛護別人。只有這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只有這樣,大家才能和睦共處。生活才會充滿愛心,才會充滿快樂,才會充滿幸福。下面這個故事,足以說明這個道理。 

  小猴是一個頑皮,好奇,惹是生非的孩子。有一天,小猴出去玩耍。“哎呀”一聲,怎麼了?原來是一根竹竿把小猴拌倒了。小猴爬起來,撿起竹竿,如獲至寶。小猴心想:“我可以拿這一竹竿來捉弄人啊。” 

  於是,小猴一邊轉着竹竿一邊跑,像孫悟空玩金箍棒一樣。“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小鳥在窩裡唱着歌,小猴聽着歌聲,走到大樹下。它看到了一個鳥窩,就拿起竹竿一下把鳥窩搞了下來。小蜜蜂把小猴罵了一頓,小猴一生氣,對着小蜜蜂的窩猛敲了幾下。所有的小蜜蜂都出來了,它們氣極了,把小猴的臉蟄得鼻青臉腫起了一個個大皰。小猴看見小熊。就把這事情告訴小熊。小熊說: “你這樣子,被打真應該。” 

小熊把竹竿撿了起來,用竹竿做路標,給行人指路。 

  夕陽西下,晚霞為天空,為大地披上一層金色的紗衣。小猴看着小熊用竹竿做成的路標,紅着臉,低着頭,感到慚愧不已。 

  (輔導老師 葉志梅)

您正在瀏覽: 一根竹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竹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