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紅領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紅領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回家,我解下紅領巾,把它掛在衣架上。突然,我發現鮮艷的紅領巾變得黑乎乎、皺巴巴的了。我剛想讓媽媽洗,又轉念一想:我已經上三年級了,自己的事情應該自己做。於是,我決定自己洗紅領巾。 

  說干就干。首先,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端來一盆清水,把紅領巾浸泡在水中。接着,我把紅領巾從清水中撈了出來,將肥皂均勻的抹在紅領巾上。然後,我用力反覆搓洗。看呀,黑水從指縫裡流了出來,頑皮的小泡泡也跟着蹦了出來,我把紅領巾往水裡一浸,這時,清水變成了污水。我趕緊把污水到了,又接了一盆清水,繼續漂洗, 紅領巾終於洗乾淨了 。最後,我把已經煥然一新的紅領巾擰乾,掛在衣架上晾曬。 

  看着紅領巾在風中飄揚,我心裡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洗紅領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