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座歷險記10——摩羯座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歷險記10——摩羯座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星座歷險記10——摩羯座 標籤:摩羯作文 星座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唰——唰——”糖卡和傑克的飛車蹤影逐漸消失,傑歷的飛車緊跟最後,糖法的飛車飛在最後、最慢,她的飛車飛得很慢,不是因為她自己要飛的慢,而是她不熟練,她想了想,就把飛車開到山洞裡(見星座歷險記9——射手座),因為他們要到摩羯座城堡,糖法把檔掛下,因為那是自動開車模式,搞完這一切,都沒注意到濃濃的霧那邊有三個飛車的影子,糖法打開飛車儲藏室,拿出一塊石板來,這是她離開水瓶座的古老鄉村,她的父親留給她的石板謎(破解了可以拿到水魔法牌,可以開河道等等),她的父親已經去世了,母親目前已經生了病,卧床難起,恐怕連糖法最高檔的魔法牌—心靈魔法牌都挽救不了,想到這裡,糖法哭了起來,但是,哭沒有用,這時,他們三個用移形魔法牌(糖法沒有)來到了這裡,看見糖法在哭。糖卡問:“呀,你為什麼哭?這是什麼?”說完,要來拿石板,“幹什麼?別碰!碰了就慘了!”糖法大叫道,同時用保護魔法牌(他們三個都沒有)保護起來,隱隱約約,保護魔法牌像一艘紙船,漂浮不定。傑歷有破保護魔法牌的火魔法牌,糖法知道他要使用這張牌,可是,她並沒有說,只是咬緊嘴唇,放棄了抵抗。火魔法牌把石板燒成灰燼,可是,有一張閃着藍光的魔法牌,落到了糖法手裡。“水魔法牌?!”他們大叫道,糖法沒說什麼,走到了駕駛艙,把檔提上去,開進了山洞,讓機器手把羊角推到了摩羯座,霎時,他們來到了摩羯座城堡外面的海。 

  他們三個呼喚自己的飛車,隨後,飛車用魔咒封鎖住了,這時,糖法已經開始使用水魔法牌,她要開道,傑克突然使用木魔法牌,把水魔法牌的威力減弱,這樣以來,剛剛好能夠開到城堡,而不是把城堡掀翻。 

  摩羯座精靈已經等候他們了,他們一來,摩羯座精靈發話了:,“糖法的水魔法牌,可以收服水鼠王國的水鼠;傑歷的火魔法牌,可以收服火虎王國的火虎;糖卡的自然魔法牌,可以收服自然兔王國自然兔;傑克的木獅魔法牌,可以收服木獅。”傑克問:“那麼,我們該幹什麼呢?”“你們就拿着自己的屬性魔法牌,去收服來自水鼠島、火虎島、自然兔島和木獅島的魔法寵物吧!” 

  糖法瞬間來到水鼠島,看到的只有花草樹木和大大小小的老鼠,沒有一隻水鼠,突然間,糖法明白了:“原來,水鼠島上,只有一隻千年老鼠變成的水鼠,統治着鼠王國!”她並不害怕,因為它們並不傷害她,更何況她有水魔法牌,她來到鼠群密集的用水搭成的水城堡,進了城堡,她看見不止一隻水鼠,有好多好多!原來,只有喝水城堡後花園裡面的井水才能變成水鼠,但是井水並不是公開的。那隻坐在水果凍做成的寶座上的水鼠,就是她要找的,那隻水鼠看到了她,並不害怕,讓她快走,可是,當她亮出水魔法牌時,它就讓她把水魔法牌交給它,糖法不同意,水鼠只好讓她挑選一隻水鼠做她的魔法寵物,只有水魔法牌才能召喚出來,她讓魔法牌來選,魔法牌用水月之光照射到那一隻水鼠,並留下看不見的水鼠印。 

  看看他們這邊:她輕輕鬆鬆得到了屬於她的魔法寵物,那隻坐在寶座上的自然兔;傑歷十分艱難才得到屬於自己的魔法寵物,那個躺在寶座上的火虎;傑克和糖法一樣,較為艱難得到了屬於自己的魔法寵物,那個坐在餐廳里的木獅。 

  他們回到了摩羯座城堡,摩羯座精靈給他們了神秘鑽石,他們跑出城堡,開着飛車到其他地方遊玩去了。 

  摩羯座精靈說:“下一個抵達星座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小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星座歷險記10——摩羯座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歷險記10——摩羯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