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花生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花生寶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生寶寶,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現在,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對花生寶寶的印象吧!

  花生寶寶一出生,媽媽就給了它們一個溫暖的家,有的是“獨生子女”,有的是“雙胞胎”,有的是“三胞胎”,甚至還有的是“四胞胎”呢!有幾胞胎,媽媽就為它們準備幾間房。它們的家,遠看,像一隻毛毛蟲在慢慢地蠕動。近看,像一顆粗壯的豌豆。你一摸,就會立刻感覺它的粗糙。你一聞,就會有一股絲絲的香味撲面而來!

  你把殼一掰開,花生寶寶就露出了笑臉,滾下殼,對你點頭致敬呢!好像在說:“謝謝你,讓我看到了美麗的大地!”

  它們穿着一件“紅衣服”,異常美麗!它們脫掉了衣裳,露出土黃色的身體,你嚼一下,就會讓你一直想咬下去,越嚼越香,讓人感覺不過癮,想繼續吃。

  相比之下,它們的那件“紅衣裳”,簡直就是天上一腳,地上一腳,你咬一下,會感覺又苦又澀。你越咬,就越來越苦,越來越澀。不過,聽說“紅衣裳”可以補血,還是吃了好哦。

  你看,花生寶寶全身是寶,大家要多吃啊!

  福建 廈門 湖裡區&&康樂二小三年級:彭馭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花生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花生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