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虎生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虎生寶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前的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發現小虎(我家的狗)不見了。阿姨說:“小虎正在生寶寶呢!”我驚訝得合不攏嘴,飛快地把書包放下,問阿姨:“小虎在那裡?”這時候,我隱隱約約聽到了小狗的叫聲,於是便循着聲音走過去。只見小虎躲在洗衣板下,渾身濕淋淋的。旁邊三隻狗寶寶閉着眼睛,躺在木板上,胖胖的身子不時地翻動着,真可愛。

  過了一會兒,小虎慢慢地站了起來,看起來很虛弱。忽然,小虎叫了起來。我正莫名其妙呢,突然發現小虎的肚子下面又多出了一團肉乎乎的東西。啊哈,小虎還要生寶寶。

  終於,小虎生完了。我數了一下,一共有5隻寶寶,其中一隻是黃色的,一隻是花的,還有幾隻都是黑色的。

  過了幾天,小狗們睜開了眼睛。可惜的是,有一隻狗寶寶不幸夭折了,只剩下四隻了。我要好好地陪伴着它們,一起快快樂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虎生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虎生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