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池塘 萬絲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池塘 萬絲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池塘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

  萬絲雨

  清晨,太陽火紅火紅的,它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嘴巴像一個彎彎的小船。白雲像棉花糖那樣飄在空中。

  蜻蜓飛在半空中,隨着風兒翩翩起舞,池塘里有一隻大青蛙,它長着一雙大眼睛,像受了驚一樣,還有一隻大嘴巴,大的能裝下一個大雞蛋。每當蚊蟲經過,它的舌頭一伸一卷就把蟲子吃掉了。它的肚皮雪白雪白的,一看就知道裡面裝了不少蚊蟲。小河裡的荷葉有的像一柄大傘,有的像小船,還有的像翡翠玉盤。荷塘里有了兩隻魚兒,它們在玩捉迷藏呢!藏起來的魚兒真笨,屁股還在外面,一下就被另一隻小魚捉到了。

  小蝌蚪到處找媽媽。小蝌蚪游到了小魚兒旁邊,激動地喊:“媽媽。”小魚搖搖頭說:“我可不是你們的媽媽呢,你們的媽媽長着大眼睛。”小蝌蚪看到了大眼睛的蜻蜓便大聲的喊媽媽,蜻蜓微笑着說:“我不是你們的媽媽,你們的媽媽會唱歌。”最後,小蝌蚪終於找到了媽媽,小蝌蚪好奇的說:“媽媽你為什麼跟我們長得不一樣呢?”媽媽撫摸着它說:“你們長大了就和我一樣了。”小蝌蚪聽了,高興的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美麗的景色,美麗的故事,這一切都發生在美麗的池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池塘 萬絲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池塘 萬絲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