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後面的圍牆上生長着一種植物——爬山虎。此前我只知道它叫爬山虎,卻不知道它為什麼叫這麼個奇怪的名字。所以今天我要來觀察一下它。.看看它為什麼叫爬山虎這個名字。 

  爬山虎的葉子起初是紅色的,後來就由紅變綠。爬山虎的葉子看起來就像是鴨子的腳掌。爬山虎,爬山虎,顧名思義它會爬,可是它又是怎麼爬的呢?它又沒有腳,原來啊,它是有腳的,它的腳就長在莖上。在爬山虎的莖上有一些細絲,這些細絲可以緊緊粘在牆上。粘在牆上上的那部分變成了一個個小圓片。看上去像極了一雙雙小腳,爬山虎就用這些腳一點一點地爬呀。過了幾天,那些細絲枯萎了,可它們還是緊貼在牆上。要是你不費一點力氣,休想拉下它。 

  爬山虎可真是一種神奇而又有毅力的植物啊,我要向它學習。

您正在瀏覽: 爬山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