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孔雀魚的小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魚的小寶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孔雀魚的小寶寶

   如果你來到我家,就會在客廳的茶几上發現一個魚缸,喜歡魚的你如果往裡頭看,就會看見魚缸里有好多“逗點”。這些小東西又黑又小,身體像一個三角形。“這是什麼呀?”你也許會這樣問。那我就告訴你,它們就是孔雀魚的小寶寶。

   前一個月,我嚷着要養魚,爸爸沒辦法,只好帶我去花鳥市場隨便買了兩條一雌一雄的孔雀魚,可把我給樂壞了。

   回家后,我百般照顧它倆。一個月後的早晨,我發現孔雀魚生小寶寶了。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孔雀魚會吃自己的孩子,嚇的我趕緊將那兩條孔雀魚和小寶寶分開。

   這些小精靈大約有四五十條游泳速度極快,而且很能吃。就因為這樣,每次給魚兒餵食的時候,我總是先給小寶寶們餵食,怕餓着它們,那兩條大魚看見了,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說:“憑什麼先給它們吃呀?我們比它們還餓呢!”每當這時我總是敲一下魚缸,“警告”它們。

   不過在我精心呵護下,小魚才長那麼一點點。唉,看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還是慢慢來吧。

您正在瀏覽: 孔雀魚的小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魚的小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