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信任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的喜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任的喜悅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三年六班 賀澤 

  生活是美麗的,生活中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在這五彩繽紛的花朵中,有一朵花分外鮮艷,分外美麗,而且分外重要,它便是信任。 

  記得去年暑假,天氣非常晴朗,我在廣場和一些小朋友做遊戲,我們玩的熱火朝天,每個人都汗如雨下,我感到嗓子都要冒煙了,就想馬上到小賣部買一瓶飲料,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小賣部拿起了一瓶飲料,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的錢不夠,我的心一下子跌到了深谷里,我拿着飲料獃獃地站在那裡不知所措。小賣部的叔叔問我怎麼了?我不好意思地對叔叔說:“對不起,我沒帶錢。”叔叔爽快地說:“看把你熱的,你先拿去喝吧,明天再給我錢。”我趕緊說:“我給你留一個電話吧!”叔叔說:“不用了,我相信你!”喝着叔叔的飲料,我覺得它比以前的飲料更甜、更清爽了。感覺天比以前更藍了,空氣也更加清新了。被人信任的感覺真好。 

  第二天,我趕緊去把叔叔的錢還了,叔叔在很多人面前誇我是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信任是雙方交往的基礎,是人與人之間最美麗的語言。一個信任的眼神可以化解矛盾的堅冰,一個信任的口吻,足以讓人刻骨銘心,永難忘記。有一種美麗叫信任,它美麗着人們的心靈,美麗着每個不起眼的角落,美麗着這個大千世界!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信任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