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如水流,一去不返;童年,如羽毛,越飄越遠;童年有許許多多的發現,而我卻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貓從高處跳下不會受傷!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在陽台澆花。突然,出現了一個小小的身影——是我的小咪。小咪是我在去年夏天從奶奶家抱回來的一隻小貓。

  這時,小咪敏捷的一躍,跳到了大理石板上玩耍。我剛想把它抱下來,可是已經晚了。小咪已經摔下去了,我閉上眼睛,不敢看這慘不忍睹的現象。忽然,耳邊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喵。我欣喜若狂,小咪沒受傷!我睜開緊閉的眼睛,看了一下,小咪活蹦亂跳的。可是我的疑問也來了:大理石板離地面有好幾米,小咪摔下去怎麼沒受傷呢?我帶着疑問去問媽媽。媽媽才說:“因為貓有肉墊啊!”聽了媽媽這一番話,我疑惑不解,真的是這樣嗎?我打開電腦查訊資料。

  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果然被我找到了!貓咪從一個較低的高度跌下時,確實是能夠馬上調整它們的身體安全地四腳着地,但是如果是從超過一層樓或二層樓以上的高度跌下,它們還是有可能會遭受到嚴重甚至致命的傷害。貓咪骨骼上的特殊構造是貓咪能夠如此迅速轉正它們身體的一個原因。貓咪沒有鎖骨,它們的脊椎骨也比其它動物更柔軟有彈性,所以貓咪的前腳可以很迅速無礙地行動,同時也可以很容易地彎曲或轉動它們的身體。

  啊,我為我的發現感到自豪!

 三年級:來了1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