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開水果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開水果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開水果店 

  孫悟空整天在天上獃著,東轉轉,西轉轉。這天,他突發奇想,想在人間開個水果店。 

  孫悟空把天上所有的“珍奇異果”都帶到了人間,在蘇州市開了一家水果店,名叫“孫大聖精品水果店”。你可別以為這只是一個普通的水果店,光看那些水果的名字你就會流口水了:“幸運香蕉”、“長壽仙桃”、“聰明蘋果”、“幸福櫻桃 …… 

  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孫大聖精品水果店”就火爆的“人流如織”了。這一天,幾個警察找到他,說“你呀,趁早回天上去吧!”“為什麼?”孫悟空撓撓頭,奇怪地問。“難道你沒有發現嗎?因為你的‘幸運香蕉’,一些被小偷們買了去,小偷相偷什麼就偷什麼,而我們又抓不住他們(因為他們都很幸運),有些警察還被迫‘免職’了呢。因為你的‘長壽仙桃’,現在許多人活到495歲還沒死,弄得我們中國人口從13億跳到了18億。因為你的‘聰明蘋果’,現在高考考上‘哈佛’等名牌大學的人數不勝數,現在一個班級平均有181名學生聽課,老師們都忙不過來了。還有你賣出的另外水果,也都引起了‘連鎖反印’。”聽了這番話,訴孫悟空知道自己錯了,當天下午就把水果裝進袋子里,扛着回天上去了。 

  其實,只要做事前先考慮一下做了這件事的後果,也就不會碰到類似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開水果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開水果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