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水果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水果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鴨水果店 

  小鴨水果店開張了,水果店是一輛大汽車,架子上擺滿了水果和一台台小機”  

  第一天,小鴨把水果店開到大樹下,松鼠媽媽笑着對小鴨說:“鴨老闆,有梨嗎?” 

  “ 有啊。”小鴨一有了生意,興緻勃勃地說:“您不用下來了。”說完,就拿起幾個黃澄澄的梨放在削皮機里削了起來,皮削好了,小鴨把梨用升降機送到了松鼠媽媽的門口,松鼠媽媽高興地說:“好玩極了,不用下就能買到水果,真方便。” 

  第二天, 小鴨把水果店開到土坡上,小豬滿頭大汗地跑來:“有西瓜嗎?” 

  “有啊。”小鴨微笑着說,“給。你挑個大的,好讓你解解渴。” 

  小鴨挑了個圓圓的大西瓜,把它滾進了一台切瓜機里,按了一下電鈕,咔嚓一聲,一塊塊切得一樣大的西瓜,落進了一個盆子里。 

  “瞧,瓤紅皮薄,多好的西瓜呀!”小鴨得意地拍了拍小豬的肩膀。 

  “唔!唔!”小豬樂呵呵地捧着西瓜一邊吃,一邊說:“不用啃皮,真方便。” 

  天黑了,-只調皮的狗熊偷偷摸摸地來到小鴨水果店,抱着一個菠蘿就飛快地朝前跑去。小鴨急中生智,把一根甘蔗放進了旋轉機里,“砰” 的一聲,甘蔗打中了狗熊,狗熊摔了一跤,痛得要命,只好把菠蘿乖乖地還給了小鴨。 

  小鴨拿起兩個紅蘋果,塞到狗熊的手,說:“狗熊啊,想吃水果,為什麼要偷呢?” 

  生意非常紅火。 

您正在瀏覽: 小鴨水果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水果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