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丹霞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霞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丹霞山可是廣東四大名山之一喲!那裡風景秀麗、景色迷人。絕對讓人一去就會流連忘返。你問我為什麼?因為那裡太美了,讓我向你介紹一下吧!

  丹霞山綠樹成陰,茂密的枝葉一層一層的,放眼望去,就像綠色的海洋。就算在炎熱的夏天,你走進去也會覺得清涼無比!樹陰下空氣清新,遊人走過,一定會覺得心曠神怡,精力充沛,彷彿置身於一個天然的大氧吧。

  丹霞山有許多著名的景點,“五指山”就是其中之一。五座山峰緊緊相連,傲然聳立,猶如五根巨大的手指直插雲霄,十分壯觀。山上有幾個亭子,從遠處看,又像五個少女戴着髮夾俏然挺立。

  而我最喜歡的景點是“一線天”。“一線天”由兩座非常高大的山峰相向而成。人在峰間穿過,抬頭向上望,只看到一條縫一樣細的天空,“一線天”由此得名。“一線天”兩旁的石壁上懸挂着許多蝙蝠,有時遊人從下面通過,不小心驚動了它們,它們就會一群一群地從“一線天”蜂擁而出,轉眼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丹霞山的景點還有很多,如“玉女攔江”、“丹山日出”、“僧帽峰”、“茶壺峰”等。它們正等着大家去遊覽參觀呢!

您正在瀏覽: 丹霞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霞山 暫無評論